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I GOT it!!!

我终于找到新工作了!这次给我找到了很靠近姐姐他们那里的公司。这么多家公司,我却跟这家公司最有缘了。这是我见了第四间公司,最后就有点麻木了,因为回答的都是类似问题,有时真的一摸一样。

从最不好的找到最满意的,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。各位,JobStreet.com.sg and JobDB.com.sg 是不错的选择,是真的会回应的。如果有人告诉你等了一年都等不到回应,那你就千万别信。最主要相信可以,就一定行。每天在家勤劳的申请就会有机会了。

第一次见工,那个人只敷衍了我,还shoot我好几次,约我去只是她的分内工作,但并没有真的需要请人。

第二次,他不顾我死活,还是个王八蛋agent,耽误了我的时间,还要我去找他。当时还下很大雨,幸好没生病咯。不过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教训。

第三次,我以为会一定会接受这份工作,前一晚就练习怎么回答应征问题。有车来载我,叫了三个人一起去应征。结果他们给我考虑这份工作但我拒绝了。

第四次, 黄天不负苦心人,终于找到了。

感谢。因为她/他教我很多,也帮了我很多。我想我没有他们,现在的我还在睡觉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